新闻阅读>>党团专栏 - 第一党支部开展“党员活动进社区,雷锋精神永传承”主题党日活动

第一党支部开展“党员活动进社区,雷锋精神永传承”主题党日活动
 
党团专栏  加入时间:2024-03-27 09:10:19  海南省工业学校  点击:

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,倡导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,全面推进“优质化党支部”新航程。结合三月学雷锋工作要求,第一党支部决定开展“党员活动进社区,雷锋精神永传承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3月26日下午,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,列队整齐来到见龙社区网格化卫生责任区进行卫生清扫。活动现场,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,劳动热情高涨,手持夹子、垃圾袋等工具,捡拾烟蒂、塑料瓶、树枝树叶等垃圾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,清扫区域整洁有序,焕然一新。

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,一方面,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,激励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,甘于奉献,尽职尽责,圆满完成各项工作。另一方面,增强了大家创文创卫意识,用实际行动激发居民群众关心公共环境,参与环境卫生治理,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,整洁,舒适的环境。

 

 


上一条:
下一条:



关闭窗口】   打印本页